枫叶雾雨

不要叫我大大叫我雾雨就行了.

忆(九垣文)

嗨!大家好啊!

我是新来的,第一次写文不知道写的好不好还望大家多多关照哦ꈍ◡ꈍ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沈垣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孤儿,从小生无父母,在五岁时被孤儿院所收养,待他十五岁时,(孤儿专属的学校,这里住的儿童和老师基本上都是我一些被父母所弃的儿童)学校里来了一名新的老师,听別人说是教音乐的。不过这个老师刚来就是学校时就看上了沈垣的聪明伶俐,就教了一些別的孩子唱不好或跟本不出来的歌曲,有时也会教他钢琴,二胡,古筝等一些乐器,他沈垣也不辜负这位老师的欺望,不管是什么一学就会,而且学的还不错。所以这位老师就向校长请示把沈垣.送到一所专业的音乐学院。这位音乐学院的院长也看见了沈垣的聪明伶俐就欣然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这沈垣什么不好就有一点,那就是太容易嘴馋了,这个人不管是什么都只要能吃的,他都吃得风生水起,尤其喜爱甜食,也就在他去音乐学院的前一天,因为嘴馋误事了桌子上已过期一个月的糖果。导致食物中毒,所以年纪轻轻就扑街了,年仅15岁。(在这里我们默默的为沈老师默默的祈祷三秒,记住就三秒(。•ᴗ-)_嘻嘻)

        就算沈垣以为自己的一生就要完美结束时,脑子里一声空谷似的回音传来“阁下哪位”把沈垣吓得不轻,就和那个不知名的东西吵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靠,你问我哪位,我还想问你呢,我是在玩死了,你还过来吓老子,我看你活的不耐烦有本事出来单挑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哪不知死活的东西听完沈垣的话后回答道“本系统无实体无法满足贵方的要求,还请贵方谅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靠,你这玩意儿还真不知死活啊!”沈垣说道,过了一会儿他又接着说“说吧,你是个什么玩意儿?干什么用的?来我这儿干嘛?”问这句话的时候,沈垣还觉得这系统还“挺靠谱”(嘻嘻嘻沈大大,过一会儿你就不怎么想了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)

        “宿主大大本系统为寄生人脑所用,是为使人的生命重演,可由于宿主的身世过于奇怪,本系统出现故障将会把叔叔传送到另一个世界,还请宿主做好准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停停停,你说什么?”刚才沈垣刚听完系统的介绍后还没有反应过来,可刚等他反应过来时,突然觉得自己的视线开始天旋地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哇——”一声婴儿声打破了这个世界本该有的安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嘶!这是哪儿好痛,好晕。”沈垣的灵魂刚穿越到那个身体时,感觉自己的头快要炸开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宿主的身体。”系统在一旁“热心”解释道“这是宿主在这个世界上要用的哦。”听完系统的“热心”解释下知道了一件不得了的事,那就是自己重生了。(嘻嘻!其实重生没有那么难,以后慢慢适应就好啦。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)

“宿主大大这个世界是一本书,你要避开雷电改变剧情改变结局哦。”

“奥行我知道了。”

“ok!系统提示完毕,进入休眠状态,请勿打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沈垣对着差号点开,认真的看着眼前的画面,他明白前面的婴儿就是自己,而自己将会改变一切所有人的命运。突然一声稚嫩的童声打断了他的思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娘,阿娘这是刚出生的弟弟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当然看小弟弟多像你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不对不对,我和弟弟都像阿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啦!行啦!就你小嘴甜,快让弟弟睡觉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!嘻嘻”

         等到四周安静的时候,沈垣才缓过来。刚才那是自己的亲人了吗?自己有亲人了,有亲人的感觉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在现代的时候,沈垣就幻想过自己有父母有亲人。想问他们为什么要把自己抛弃,可现在这一切都没有用了,不是吗?只要保护好他们不就行了吗?大不了自己再替他们死一次,反正都是死过的人了,再次一次也没有什么对吧。对,就这样想到这里是沈垣开心的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沈垣就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着。

    呼!第一张中一些好了。还有这个小说名字是我随便起的。不要在意哦!嘻嘻!

      换一张明天再发。好了,就这样,明天见。
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