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叶雾雨

不要叫我大大叫我雾雨就行了.

忆(四)

嗨!我又来更新了

我是一个新人

人物可能严重ooc

还望谅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为你是最后一个名额了,你确定要来苍穹山,要不你把最后一个名额留给后面的人吧。”

“啊!”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呢?

“为什么?”沈垣反驳道“我为什么要把我的名额给后面的人?”

“为什么?因为你不够资格?”

“啥,我不够资格?”沈垣都快被他气笑了【叮——请宿主接收任务】

『什么任务啊?』(『』这个符号是用来说明沈老师和系统说话的意思)

请宿主和人物“梁杰”结仇

『什么!让我和他结仇!』系统你变了

“喂!那人你傻了吧快给我滚”

“呵!苍穹山好歹也是众仙之首,原来就这素质,真恶心。”

“你——”

“我怎么了?别用手指我。哎哟,看你这一身打扮好像是外门弟子,你有什么资格说我?还有今天证明我是报上了,如果没有,我就去你们苍穹山上闹”沈垣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

沈垣一出来便发现时候不早,都怪那个外门弟子,算了,还是自己找个地方弹曲子,赚够今晚的住宿费吧!

苍穹山下街道十分热闹,这么多人可能也是因为苍穹山招收弟子而来的,算了,管他呢,在沈垣哪里就是不求你热闹,只求你人多的那种感觉

今天沈垣找到一个不太显眼的地方时发现那里有一只黑色小团子

那只小团子好像也发现有人时,猛的一下抬起了头和那人对视。可当他看见那人的眼睛是愣住了。

那双眼睛是灰中带一种墨绿,看一眼似乎就能被吸进去的那种深情。给人一种很安心的感觉。好像是在提醒人们这双眼睛的主人也很温柔。

而沈垣这边的视角却完全不同。

他已经脑卡了,现在全脑子都是在想想,“”好帅!欧巴!太帅了!帅哥!!!”一些字眼的词,差一点脱口而出。

『我丢这人谁啊!这也太帅了吧!!!』

【宿主大大你忍住,这是男主】

『这也太帅了。停停停!这是谁!男主』

沈垣的世界观又变了

要死啊!把这张今后将会迷倒上到八十老妪下至襁褓女婴、堪称玛丽苏性转的男主角脸变成这样,妥妥的死定了!

  可是,就算是一张受尽折磨、伤痕累累的脸,主角,仍旧不愧是主角!

  那双眼睛,依然明若晨星,好一个鲜嫩嫩的小帅哥胚子;

  那坚毅而谦顺的神情,昭显了他高洁不屈的情操;

  那笔直的腰杆和身形,是他宁折不弯的傲骨!

  刹那间,沈垣心底泉涌而出大段大段的排比句,和各种修辞手法混杂着争先恐后生成无数溢美之词,险些脱口而出!

『不是这也太帅了吧!』

【宿主你矜持点!男主在看你好吗!!!!!】

『哦哦哦哦哦,好』

“你好我是不是碍你事了”那小孩道“对,对不起,我马上离开”

“没事,你自便。我就在这呆一小会”说完沈垣就坐了下来,拿起自己的乾坤袋,里面有很多乐器,比如:二胡.古筝.笛子.萧之类的

“嗯,今天要演啥呢?”沈垣一边挠头一边说道



评论(10)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